学校召开四月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付超 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学校召开月份学生工作会议

47日上午,沣惠校区9楼会议室召开4月份学生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刘谦出席会议,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学生工作部(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李波主持。

本次工作会议共有五项议程,首先分别由学生工作副部(处)长仇建华、刘佳分别就有关学生党史教育“365”行动、第十九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季、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两创一做”文明评比、省级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的相关工作文件及活动方案等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李波就三月份学生工作从大学生征兵入伍、新冠疫苗接种、2021届毕业生考研情况、辅导员校级课题申报及台式电脑配备等七个重要事项做了总结说明。他强调,2021年学生工作要点已发布,各学院要结合实际,做好工作计划,积极探索学生教育管理新理念、新载体、新模式。交流讨论环节,与会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分别就有关学生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

最后,刘谦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党史学习教育“365”行动要突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主线;二是对学生急难愁盼的事,要站在师生角度,结合专业特色,有针对性、创新性做到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三是从政治稳定、思想稳定、生活稳定、典型稳定出发,牢固树立稳定安全意识;四是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要精心组织,有序开展,确保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4月7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