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长安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调研学生工作

作者:付超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我校赴长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调研学生工作

39日和11日,围绕大学生党建、教育管理、心理健康资助育人及学工队伍建设方面,我校分别赴长安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进行了学生工作调研学生工作部(处)、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过程中分别参观长安大学学生事务一站式服务大厅、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学生资助中心、易班发展中心、辅导员工作室和西安交通大学的大学生党委,并召开了座谈会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处)长、副部(处)长及各科室负责人就长安大学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思政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资助育人、信息化建设、学生社区管理工作、奖学金荣誉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经验做了分享交流

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长、大学党委书记周远,副部(处)长、大学生党委副书记李新安及参会人员围绕大学生党委党建工作,从大学生党委成立,到大学生党委的架构和运行,学生党员发展教育管理,特色活动和品牌活动等方面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经验分享。

在座谈交流环节中,李波分别向兄弟高校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学生工作开展现状及短板,就学生工作中的具体问题与兄弟高校的同仁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此次调研为我校学生工作坚持特色做法、补齐问题短板积累了宝贵经验,进一步做好育人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