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 “四史”教育主题剪纸艺术展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1112日,红纸映史,涵育初心——“四史”主题教育剪纸艺术展在沣惠校区超越广场出展,我校师生200余人陆续在剪纸艺术长廊驻足参观。

剪纸艺术展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车辆工程学院承办。展览收集了陕西省民间艺术家魏永信老人及其爱人朱秀兰围绕英雄、复兴、创新、信念四个主题创作的《46位共和国勋章》、《抗日英雄谱》和《壮丽70年》等10余幅剪纸作品。此次活动旨在绘历史以真实,还生命以过程,通过重温党和国家发展的历程,着力提升“四史”教育成效,拓展“四史”学习教育新形式,不断摸索“德育+美育”的思政教育新路径,努力打造党建特色活动的新举措。

此次活动使我校学生在艺术赏析的过程中学习“四史”,重温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了解近百年来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开辟了新的视角,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由此,正式拉开了我校学生“四史”教育学习序幕。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