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邹松鹤老师荣获首届陕西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大赛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119日,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主办,陕西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和西安美术学院承办的陕西高校首届陕西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大赛在西安美术学院雁塔校区圆满落下帷幕。陕西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高巍出席活动并进行总结讲话,陕西省高校学工部部长、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思政专业教师等30余位专家学者担任评委,来自全省79所高校的79名参赛教师同场竞技,进行现场教学比拼。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兼职心理咨询师邹松鹤老师表现优异,荣获首届陕西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大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比拼内容分为说课、教学展示、专家问答三个环节,共25分钟,讲授主题围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相关内容展开,全省各高校老师经过精心准备,现场切磋教技,交流经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互动频繁。为做好此次竞赛备赛参赛工作,我校学工部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参赛教师认真备赛,刻苦练习,用精彩表现赢了的观摩师生和评委老师们的好评。

我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秉承“以赛促改,以赛促教”的理念,提升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兼职教师的理论水平和讲课能力,提高心理健康教育课堂实效性,提升心理健康教育课堂教学质量,积极发挥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在学校育人中的重要作用,为学校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文、图/学生工作部(处)陈文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