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莲湖区、阎良区2018度征兵工作先进表彰

作者: 时间:2019-05-22 点击数:

近日,中共西安市莲湖区委、区人民政府、区人民武装部,阎良区人民武装部通报表彰了2018年度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我校荣获莲湖区、阎良区2018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2018年,学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把征兵工作融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成立了国防教育与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坚持依法征兵、廉洁征兵,深入开展国防教育,创新红色育人模式,履行征兵工作职责,校院两级紧密配合,各部门协同联动,在兵役登记、入伍宣传、体检政审、役前集训、新兵欢送等五方面持续发力,共计49人通过学校参军入伍,圆满完成了年度征兵工作。同时,切实做好政策咨询、业务办理、入伍补偿等服务保障工作,解决学生的后顾之忧,提升了学生对学校征兵工作的满意度。

学校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与两校区辖区武装部交流沟通,不断推进我校应征入伍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学生工作部(处):吴伟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