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资助工作总结暨2019年资助工作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4月9-10日,我校2018年资助工作总结暨2019年资助工作培训会分别在两校区举行,学生工作部(处)、党政办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辅导员及受表彰的200余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吴伟刚作了2018年资助工作总结汇报及2019年资助工作部署与培训。学生工作部(处)长李波宣读了《关于公布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及《关于表彰2018年度“勤工助学先进个人”及“优秀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决定》。与会师生一起观看了2018年助学筑梦铸人、勤工助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视频短片。与会老师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代表南银虎、龚敏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李波向获得优秀表彰奖励的学生表示祝贺,向全体学生资助工作老师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我校2018年资助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但同时我们也要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发奋努力,再上新台阶。他表示,我校受助学生所体现出来的责任担当、知恩图报、自强不息精神值得大家学习。他强调,要提高认识,增强使命担当。从现在到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攻坚拔寨的关键节点,精准资助工作是精准脱贫、教育扶贫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扶贫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落实教育部2019年学生资助工作新闻发布会关于2019年学生资助工作的部署安排,秉持郑富芝副部长在教育部2019年全国学生资助工作会议上强调的“做强自身、摸准底数、精准施策、强化育人”的学生资助工作发展思路。二要做好动员,抓好任务落实。学生处和各二级学院要共同努力,更加精细化做好奖助勤免补各项工作,不断拓展资助育人渠道,提升资助育人效果。

        学生工作部(处)吴伟刚

          2019年5月20日

窗体顶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