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民族团结礼赞国庆”2021级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作者:计算机学院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促进民族学生团结友爱、勤奋互助,进一步了解少数民族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状况,9月3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教学北楼216召开“民族团结礼赞国庆”2021级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2021级少数民族学生参加座谈,会议由2021级学生辅导员张雯静主持。

会上,各少数民族学生积极发言,畅谈个人基本情况、所在少数民族饮食习惯、特色服饰建筑、风俗习惯等,分享在校生活学习的收获感受,并对学校和学院各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

辅导员张雯静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指出民族团结是关系国家统一、社会稳定的大事,希望各位少数民族的同学以促进民族团结为己任,提高自身政治觉悟、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担当民族使命,青春奋进、逐梦西航,为民族团结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座谈会圆满召开,为少数民族学生提供了互帮互助、解决困惑的机会,增强了少数民族同学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激励着少数民族学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实现全面发展。(文、图/张雯静)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