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师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0-1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安排,推进师生民族团结进步工作。10月6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师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周小勇、学院辅导员及37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周小勇首先带领参会师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代表学院向少数民族同学表示关心和问候。周小勇指出,同学们要坚守政治信仰,拥护党的民族政策,提高民族团结意识,加深民族团结情感。并强调,学校十分重视少数民族工作,非常关心少数民族同学的学习和生活,学院也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和困难。

座谈会上,少数民族学生围绕“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进行发言交流,同学们还介绍了本民族的传统节日、民俗文化、特色美食,并感谢学校、学院、师生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发展和完善自我,相互尊重、守望相助、同心协力促进民族团结。

会上,辅导员详细介绍了学校资助政策、奖助学金发放和助学贷款等情况,并从珍惜师生、同学之间情谊,努力学习,提高自身修养等方面对少数民族同学寄予希望和祝福。(文、图/机械工程学院 谢肖)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