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2021级学生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作者: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意识,20211015日下午两点,理学院组织2021级学生在莲湖校区老办公楼二楼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理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在VR综合功能室里,体验VR智能运动身心调节训练系统,戴上VR眼镜,沉浸式感受科技带来的缤纷世界。在沙壶球桌旁,将沙壶球推向长桌尽头,感受把握力量带来的快乐。在沙盘游戏室中,同学们在沙盘中表达自己的内心世界,堆砌出不同的心灵创作。在情绪宣泄室时,同学们戴上宣泄手套,通过击打宣泄墙,立式宣泄靶等宣泄器材,体验宣泄负面情绪带来的舒畅感。参观时,同学们秩序良好,根据组织人员的安排有序分散在不同功能的活动室,保证每位同学都能接触并了解心理咨询中心的各种功能。

通过参观心理活动区,同学们表示会更加注重自己及身边同学的心理健康,正确调节个人情绪,用恰当的方法缓解释放压力,正确应对生活中的挫折与挑战,以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勇往直前。(文、图/张岩)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