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全运,同心同行|机械工程学院“小秦宝”志愿服务圆满收官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2021年继东京奥运会之后,又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此次全运会在陕西省举办。9月17日,阎良赛区攀岩项目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拉开了帷幕,机械工程学院的“小秦宝”们在认真培训了近一年后有序“上岗”。本次十四运会,我院共有23名学子有幸成为了志愿者,其中有6位同学荣获“十四运会”攀岩项目“优秀志愿者”称号。

9月1日至9月20日,根据“十四运会”疫情防控要求,我校的112名封闭区志愿者进行了集中管控,其中我院有12名同学。比赛期间,平均每位志愿者每日服务时长超10个小时,更有甚者单日服务时长超17个小时。比赛场馆内外,“小秦宝”们的身影无处不在,“小秦宝”们不畏天气的恶劣,不惧从凌晨工作到深夜的辛苦,在每一个岗位上尽职尽责的工作,出色细致的完成了每一项任务,获得了学校以及竞赛委员会的一致认可。志愿服务结束后,“小秦宝”们回到校园,贾昭老师和苟颖老师亲切的慰问了志愿者们的工作与志愿服务期间的生活并和“小秦宝”们合影留念。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攀岩项目正式比赛已经圆满收官,“小秦宝”们的志愿服务工作虽已告一段落,但志愿精神一直在传扬。何其有幸,奉献全运。“十四运会”带给我院志愿者的是一段无比珍贵的经历,提高了他们的各项能力,彰显了他们的责任与担当。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他们会一直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宗旨,继续在未来发光发热。(文/图 苟颖)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