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李新建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2019年11月27日,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南楼405统一学习。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我校退休职工李新建同志的先进事迹。参加此次学习的有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

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扬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西安航空学院《关于开展向李新建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通知里详细介绍了李新建同志的主要事迹和我们需要学习的方向:李新建同志用自己五十年的执着坚守,诠释了一名老兵的政治本色和使命担当,他用自己坚毅顽强的意志和品格,彰显了一名退休教职工的价值追求和道德情操。

随后,由参观过双拥教育基地并和李新建老师近距离接触过的理学院第6期发展对象、第8期入党积极分子发言介绍李新建老师事迹和参观双拥基地感悟,

最后,经过多名同志积极讨论交流,大家认为李新建老师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勇于奋斗的鲜明品格;朴实无华、大爱无私、默默奉献的价值追求和尊老爱幼、助人为乐、崇德向善的道德情操都非常值得当代青年学习,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我们更应见贤思齐,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从我做起,勇于奋斗,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和维护者。

会后,每位同志通过易班在线完成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问卷调查。(文理学院 李扬 王璇|图 理学院 车玉娟)

说明:C:\Users\TEMP.LAPTOP-8BOF67KV.000.001.002\Documents\Tencent Files\2826688243\Image\C2C\CF3C904FD630FCD4C11EE9B70EDBEA39.jp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