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联欢晚会圆满举办

作者: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2019年11月20日晚7点,经济管理学院“青春谱写新篇,砥砺奋跃征程”2019级联欢晚会于综合食堂二楼举办。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晋云、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北川、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瑞民、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启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史亚洲、学生工作处学生管理科科长龙丹、校团委副书记季林健、理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李扬、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张丁,此外还有校团委李吟雪、车辆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秦芃、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杨秦钰、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书记张一弛及2018级、2019级各班班主任老师、2019级全体学生共计400余人观看了本次晚会。

1

晚会伊始,高启明为晚会致辞,他首先对观看晚会的老师、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向筹办本次晚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寄语2019级全体学生,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有为青年,无悔于自己美好的青春。

2

晚会共分为“树理想,颂祖国”“勤奋进,致青春”“共筑梦,展未来”三个篇章。

3

第一篇章在激情洋溢的《我和我的祖国》舞蹈串烧中拉开了序幕,歌曲《那些花儿》唤起同学们的回忆,九月的相遇,让我们欢聚一堂,明天你好,未来可期;接下来的《技巧舞+华尔兹》表演,灵动的舞姿,向我们诠释了青春的意义,展示了青年人的模样;合唱《倔强》引来观众阵阵掌声,经管学院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用奉献和温暖诠释着青春最艳丽的底色,他们就是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中队;退伍军人合唱《当那一天来临》,唱出青年人的担当,祖国需要、人民需要,我们时刻准备着!

4

第二篇章《kill this love》的舞蹈表演和《十年》的吉他演奏将整个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青春是充满朝气,富有活力,青春的故事流光溢彩,朦胧美好而又耐人回味;《大话西游》小品逗得同学们捧腹大笑;《爵士串烧》舞蹈、歌曲串烧、礼仪队走秀,活力洋溢,激情四射,用理想点燃青春,用信念凝聚力量,用灵动、美妙谱写青春之歌,当之无愧地成为今晚的高光时刻。

5

第三篇章《梁祝》乐器、舞蹈合演向大家展示了古典和柔美的现代融合;《强国一代有我在》歌曲和《写给未来的你》诗朗诵让大家心潮澎湃,展现出新时代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接着《离人愁》的舞蹈表演充分展现了表演班同学们的多才多艺;最后晚会伴随着学生会成员《我们都是追梦人》的大合唱落下了帷幕。

合照

青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中坚力量,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接续力量。经济管理学院的每位学子今后会更加秉承“德能日新,刚健有为”校训,将个人与国家命运相连,“勤学、修德、明辨、笃行”争做时代新人。

(文/图 经济管理学院 王宏超 苏童 学生记者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