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学院召开“金笔杆”杯学习竞赛表彰暨学风建设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激发广大同学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诊断评估工作。车辆工程学院于11月27日16:30在沣惠校区综合活动中心召开车辆工程学院2019-2020-1(新康众)“金笔杆”杯学习竞赛表彰暨学风建设大会。新康众西北区经理李宁、学生处副处长仇建华、车辆工程学院主要领导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企业代表新康众西北区经理李宁为全院同学介绍了在汽车行业竞争的背景下,汽车产业链相关企业需要大学生掌握的技能及应具备的综合素质要求。接下来,院长张耀虎宣读《车辆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8至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习竞赛”活动优秀集体、优秀个人的决定》。到场嘉宾及学院领导为活动优秀集体、优秀个人颁发证书及奖品。最后,党总支书记邓北川从国家高等教育政策、学院学风现状及要求、学校管理制度及要求做深入说明和解读。同时为做好诊断评估工作做了全面动员。要求全体同学改变心态、状态及态度,努力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本次表彰大会,学院加强了对全体学生的教育引导,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增强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使广大同学端正了学习态度,明确了学习目的;为改进学习方法、增强学习纪律及学风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图/车辆工程学院 刘雨辰、李润泽)

说明:1

说明:2

说明:3

说明:4

说明:5

说明:6

说明:7

车辆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28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