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星杯”乒乓球赛落幕

作者: 时间:2017-11-21 点击数:

11月21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新星杯”乒乓球赛在食堂三楼活动中心落幕,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冬妮老师出席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决赛和表演赛两场。决赛场上,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财务管理2015班谢宇鑫、市场营销2004班高航两名同学围绕男子组冠军进行角逐,最终谢宇鑫同学获得冠军;表演赛中,在11月20日女子组决赛中获得冠军的民航运输2019班王露同学、男子组冠军谢宇鑫同学分别和乒乓球协会一名会员组成一队,进行男女双打,最终谢宇鑫组以2:1的比分获胜。

本次比赛提高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凝聚力。

(文/经济管理学院刘冬妮图/经管学院体育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