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我是演说家”开讲啦

作者: 时间:2017-11-23 点击数:

11月22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教学主楼0414教室组织以“梦想·潜力·价值”为主题的“我是演说家”演讲活动。计算机学院赵晓琳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冬妮老师以及沣惠校区部分二级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的演讲者有: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大一新生物流管理2024班张鼎魁、经管学生会干事孙宇、营销与策划专业自己创业的学长以及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主席刘程浩。

第一位演讲者张鼎奎同学通过自己的心路历程,强调要把梦想发张成为一种兴趣,实现梦想贵在坚持。第二位演讲者孙宇结合PPT和具体实例在演讲中讲到一个人的潜力是无限的,每一个人都要相信自己、努力勤奋的实现自己的梦想。第三位演讲者刘新从自己的学习实际、生活经历为出发点,告诉同学们成功等于勤奋加机遇,要想取得成功,就要坚持一步一步完成小目标,最终实现大目标。第四位演讲者刘程浩强调把自己的梦想坚持下去是多么可贵,梦想就在自己身边,梦想需要制定一个路线去实现。

计算机学院赵晓琳老师点评时表示,四位演说家的演讲令自己很感动,演说家们根据自己的生活经历做了分析判断,并且一直在坚持非常可贵,希望同学们能够脚踏实地、坚持不懈地完成自己的梦想。

“这次活动和之前活动的不同之处在于没有奖项设置”。刘冬妮做总结说,举办这次活动是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梦想·潜力·价值”六个字蕴含的意义,她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一步一个脚印、富有激情的去追寻自己的梦想,挖掘自己的潜力,实现自己的价值。

(文/经济管理学院刘冬妮、余双秀图/ 刘冬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