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导师制师生见面会暨总结表彰会

作者: 时间:2017-11-20 点击数:

11月1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7级本科生导师制师生见面会暨总结表彰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周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本科生导师、2017级本科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启明主持。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启明做总结动员,就经管学院2015年开展导师制以来取得的成绩、经验、存在的问题以及进一步完善导师制做了全面总结,他强调,要完善导师考核激励机制,更好发挥导师制在学生专业素养培养,师生关系改善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史亚洲宣读了《经济管理学院关于授予潘媛等教师“本科生导师制优秀指导教师”称号的决定》及《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本科生导师制师生结对名单》。

物流管理2103班范一江同学、财务管理1902班张晔同学分别代表2017级全体本科生和2015级本科生做了发言,认为实行导师制可以提升同学们在校期间的专业素养、实践和创新能力,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导师在同学的大学生涯中起着重要作用,为同学们开启了知识的大门,也为同学们的人生道路指明了方向。

优秀导师代表潘媛希望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制定读书目标及计划,不断思考和创新,提高自己的知识储备。

周建华副书记作重要讲话,对7位优秀本科生导师表示衷心祝贺,强调经济管理学院要探索学生培养新模式,精心组织本科生导师制,导师要更好的履行教师职责,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同学们要增强责任感,养成良好习惯,成就美好未来,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文/经济管理学院张丁图/校记者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