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7-11-15 点击数:

为了迎接期中教学检查,11916:00,材料工程学院于阎科楼278教室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我院学生管理科科长张赛、材科2006班班主任孟志新、辅导员晋瀑颜出席本次班会,材科2006班全体学生参加。本次班会由孟志新老师主持。

 

班会伊始,由辅导员晋瀑颜就近期同学们出现的一些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晋瀑颜老师首先提到经过大一一年学习,大家都到了疲惫期,一些同学开始旷课,不按时出勤;其次提到了部分代课老师反应的课堂上的一些问题;最后向大家提出要求,希望大家摆正心态,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期中教学检查。

接着由班主任孟志新提出自己的一些建议。他说,学业是大学生最重要的任务,希望大家顺利完成学业。同时他提出自己的想法,由他和大家每周一起上一到两次晚自习。讲到挂科多的同学,他希望这些同学要依靠自己努力,争取早日跟上班级学习节奏。最后,他希望借期中教学检查,大家各方面都有一个好的改观。

最后由张赛科长发表重要讲话。他说,大家在平时的生活中应该多思考并尽快去适应大学生活;接着提醒同学们值班制度的改革,和考试作弊的严重性;希望大家能以积极的态度、良好的心态对待今后的学习生活。最后他祝愿大家的大学生涯能够给自己将来的事业、生活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此次班会召开为即将到来的期中教学检查做了充足的准备,为我院建设良好学风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指明了方向。(文、图/材料工程学院晋瀑颜)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