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派员赴浙江长龙航空等8家用人单位

作者: 时间:2017-11-15 点击数:

为拓展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就业市场,不断提高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11月6日至11月12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启明带队赴浙江长龙航空、顺丰速运、顺风航空、圆通航空、圆通速递、厦门航空浙江分公司、天天快递、舟山港综合保税区管委会等8家用人单位走访调研,同上述单位人力资源部领导分别就毕业生招聘、校企合作办学、产学研相结合等工作进行沟通和洽谈,并与在上述企业工作的我校毕业生见面座谈。

在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洽谈中,高启明介绍了学校及经管学院办学定位、学科专业特色、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特点及2018届毕业生生源状况,各用人单位分别就本行业发展趋势、用人需求及招聘标准做了介绍,并对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给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校企双方还就合作育人,产学研相结合等问题进行了商谈。

此次调研增进了校企双方的了解和互信,巩固了与用人单位的友好关系,丰富了校企合作内涵。随着民航、物流业的发展,民用航空运输、服务,物流管理等相关岗位对本科应用型人才的需求也不断增加,经管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将紧跟社会和行业发展趋势,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实用型人才。

文/经济管理学院 杜航宇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