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建学院首期学生干部培训会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17-10-30 点击数:

10月17日19:00,我院首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于阎教1220教室隆重举行。参加开班仪式的有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雷颖颐,我院团总支书记雒亚男老师和辅导员高韩锋老师,仪式由我院学生管理科科长高振江老师主持。我院党务工作部、党员先锋队、团总支学生会副部长以上学生干部、以及部分2017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伊始,高振江老师首先介绍了与会领导和老师,并对本期学生干部培训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希望学生干部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仔细体会,提高能力。

随后雷颖颐老师进行了题为“做事先做人,成才先修身”的培训。她首先引用《礼记》中“来而不往,非礼也”作为此次培训会的开场,从什么是礼仪,为什么要讲礼仪、学生干部日常礼仪规范、学生干部日常公务礼仪规范和办公室礼仪四个方面为我院学生干部值了一场精彩的讲座。通过日常见面、着装、接打电话等一些生活小事到组织会议、接待来宾等常见公务活动的礼仪规范,为我院学生由浅入深,生动形象的讲述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在日常的学生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礼仪方面的细节。

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未来。为了能将学生工作做的更好,更完善,做为学生干部,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都要做到尽善尽美。她也希望我院学生干部能从此次培训会上有所启发和收获,在平时的工作中着意锻炼自己,提高自己,注意细节,改善形象,提高服务态度,打造过硬工作作风,做好老师的好帮手,好助手。

培训会现场气氛融洽热烈。我院学生干部们深受雷老师的精彩培训内容感染,深感受益匪浅,期间不时有阵阵掌声响起。

此次培训会,不仅是对我院学生干部的理论培训,更是一次理论指导。为我院学生会的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不仅要完成好工作,在学生干部工作礼仪,干部素质的提高方面,仍需进一步努力。同时也为我院学生干部的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院学生干部将会从此次培训会中汲取养分,努力锻炼自我,塑造学生干部新形象,更好的完成各自的工作。

图、文/能源与建筑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