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校园”返校申请使用手册(学生端)

作者: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说明:学生在“返校申请”模块,可以提交返校申请,进行返校申请相关流程,具体操作流程如下文所述。

注:本文所述相关说明为测试数据,具体页面和流程以学校实际设置为准。


第一步:点击系统首页“返校申请”模块。

第二步:选择对应批次的返校申请。

 


注:若点击进入后没有显示返校,则说明你没有在本次返校的名单里,可以联系学校老师,进行添加后,即可进行申请。


第三步:根据实际情况,填写返校申请相关信息,上传学校要求的证明材料,阅读返校承诺书,提交返校申请,等待审核。(若学校无需进行返校申请审批,即可直接进入第四步


注:如遇图片上传太多,一直在加载中或数据处理中,可以将图片压缩比如将图片发送至微信文件传输助手,再保存;将拍照的原图截图一下后再上传。


第四步:审批未通过,点击进入后,点击“去修改”重新提交。


 


第五步:审批通过后,状态显示为返校中。

 



  第六步:点击本次返校申请,点击“返校行程”—“+添加行程”,根据实际情况填写返校行程(可填写多段行程,并上传相关材料,保存即可。


    注:若某段行程需要修改和删除,可点击该段行程进入后进行修改或删除。



第七步老师扫码到达:学生到达学校后出示返校二维码,由相关老师扫码确认到达。


   1:若因自身手机问题无法确认到达,联系班级管理老师代为确认到达。

   注2:填写完行程后,可点击生成返校凭证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