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校园”系统每日健康打卡操作说明

作者: 时间:2022-08-29 点击数: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明确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区域划定标准:

高风险区: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居住地,以及活动频繁且疫情传播风险较高的工作地和活动地等区域,划为高风险区。原则上以居住小区(村)为单位划定,根据流调研判结果可调整风险区域范国。

中风险区: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停留和活动一定时间,且可能具有疫情传播风险的工作地和活动地等区域,划为中风险区,风险区域范围根据流调研判结果判定。

低风险区: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为低风险区。

常态化防控区域:没有疫情发生的县(市、区、旗)全域实行常态化防控措施。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