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荣获第六届陕西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作者:付超 时间:2023-01-18 点击数:

我校辅导员荣获第六届陕西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下发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 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表彰第六届陕西高校十佳辅导员和优秀辅导员的通报》,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董娟荣获第六届陕西省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董娟同志在平凡的辅导员岗位上已工作10年,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敢于担当作为,在庆祝建党 100 周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育脱贫攻坚、助力毕业生就业创业等重大工作推进中主动作为、甘于奉献。2012年入职我校辅导员以来,学生满意度测评良好,2020年荣获校级优秀共产党员,2021年荣获校级优秀辅导员。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牢牢把握配备与选聘、培养与发展、管理与考核等重点环节,实施专业化培养,促进职业化发展,提升专家化效能,不断选优配强辅导员队伍。目前,我校共荣获陕西省“十佳辅导员”提名1人,陕西省高校“优秀辅导员”3人,获批陕西高校省级辅导员工作室1个。

此次荣誉的获得充分体现了上级部门对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的高度肯定,我校全体辅导员将继续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新时代学生工作新局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