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党委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付超 时间:2022-12-22 点击数:


1222日,中共西安航空学院大学生委员会(简称大学生党委)召开2022年度下半年党员发展与转正工作会议。本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召开,副校长宋文学大学生党委委员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大学生党委副书记李波主持。

会上,组织委员仇建华报告了2022-2023-1学期学生党员发展、预备党员转正有关事项,提请大学生党委会审议发展对象转正式党员共165人,提请大学生党委会审议积极分子转发展对象共334人。与会委员在听取了相关报告后,依次表态发言,均表示各基层党组织能够依据《党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有关规定进行培养、考察,规范填写《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养教育考察登记表》、《入党志愿书,学生党员培养与发展过程规范,大会审议通过了本次提请的学生党员发展、转正工作。

宋文学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大学生党员培养,抓好大学生党建工作;二是要注重学生党员培养的质量,始终坚持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三是以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为基础,全面推进我校大学生学风建设,要把两建两促”作为今后一段时期,大学生党委工作的重要抓手。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