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空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学生返校演练

作者:付超 时间:2021-08-27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科学、规范、有效地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为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做好准备,827日上午,西安航空学院在莲湖校区开展了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演练。校领导曹庆年、韩明军、曹渊、宁永录等出席此次演练,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演练。

本次返校复学演练由50余名学生及辅导员老师模拟返校报到,演练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流程设计进行,模拟学生在返校校门处出现发热,校医院及相关部门现场紧急处置等情况。演练设置体温检测、信息核验、行李消毒等环节,分别模拟学生正常入校、体温检测异常学生入校、未经审批学生入校等应急情况的处置。

校长曹庆年现场给予指导并提出工作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消杀工作,做到工作细致周密,保障学生安全稳定完成返校。并就下一步做好迎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部门务必打好、打赢这场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演练达到了规范学生返校报到接待操作流程和应急处置措施,完善返校接待工作预案,进一步保障学生们安全、便捷和高效报到的目的。  

548448522561681168.jpg

877697824067556834.jpg

884776154043256138.jp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