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学在西航 再续华章”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先进学生集体颁奖典礼暨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21 点击数:

12月18日,学校在阎良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学在西航、再续华章”——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先进学生集体颁奖典礼暨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对本学年涌现出的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今年特别表彰了在疫情防控和迎评促建中表现突出、引领示范的学生。校领导陈平社、曹庆年、刘谦、宋文学出席颁奖典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学生管理科科长、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共350余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在快闪视频《学在西航》中拉开帷幕,依次颁发了求真求是之星、劳动实践之星、阳光文体之星、团结进取之星、创新创业之星等六个单项奖,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国家奖学金、“奋飞”校长特别奖学金等个人综合奖。同时,对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学生工作创新单位、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就业工作优秀集体等集体进行了表彰。“奋飞”校长特别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杨纳新同学代表受表彰的学生作了发言。

典礼中还依次插播了《浩瀚星辰》《奔跑吧,青春》《凝心聚力“疫”往无前》《不平凡的2020》等体现优秀个人、先进集体风采的视频短片。视频中“奋飞”校长特别奖、国家奖学金、单项奖获得者代表从思想追求、生活习惯、学习细节、青年责任、努力方向等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

校长曹庆年在讲话中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达了祝贺,对学生教育管理岗位上的老师们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得力,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顺利完成,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水平不断提高,校园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校园安全,师生健康,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持续向好。他向全校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守理想和信念,心怀国家,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二是增长本领和才干,以追求卓越的精神深耕细作,实现人生的价值。三是铭记责任和使命,以担当的精神严以律己,践行航空报国精神。他号召全体西航学子振奋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贡献青春力量!

                                                                                      (文/学生工作部(处)龙丹 图/艾辉 刘文博 张锋彪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