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少数民族风情展

作者: 时间:2020-10-25 点击数:

1023日,我校在沣惠校区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 首届少数民族风情展活动。来自藏族、蒙古族和满族等多个少数民族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少数民族风情展集中展示了少数民族乐器、民族建筑卡片和少数民族食品等近50件物品,穿插民族舞蹈、民族服饰走秀等现场表演。涉及少数民族的历史、文化、生活习俗等多个方面,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中,各民族不同风格的建筑受到广大师生的赞叹;各式的少数民族乐器也引起了不少同学的兴趣;少数民族食品中,哈萨克族奶茶、奶疙瘩、维吾尔族玫瑰花酱馕、蒙古族奶豆腐等食品受到参与学生的一致好评;来自人文学院的同学们还分别展示了维吾尔族、蒙古族、傣族、苗族四个片段的民族舞,吸引了广大师生驻足观看。

此次民族风情展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统战部、校团委共同组织,在各学院的大力配合下成功举办。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各民族学生之间的交流交融,对促进我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