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一行赴新生军训承训部队走访慰问

作者: 时间:2020-09-02 点击数:

  8月3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谦带领学生工作部(处)、士官学院负责同志赴承担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承训任务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某旅部走访慰问,部队副旅长韩庆波及负责承训官兵热情接待了刘谦一行,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谦首先代表学校对部队为我校学生军训所做的施训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我校2018、2019级学生军训中,部队选派精兵强将,在承训官兵们的严明组织、科学训练下,学生军事技能突飞猛进,精神风貌焕然一新,圆满完成了军训目标任务,得到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同时,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全体师生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双方结下深厚友谊历久弥新。他介绍了我校2020级学生军训的总体安排,希望部队继续支持我校国防教育和军事训练工作,进一步拓展合作共建领域,让战功彪炳、红色基因深厚、国防特色浓郁的军营文化辐射到学校,为推进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发挥独特的作用。

韩庆波代表部队对我校领导专程慰问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部队改革发展的最新进展以及官兵日常训练情况,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加强与我校的军校间交流与合作,全力以赴做好大学生的军事训练工作和国防教育工作,欢迎我校师生来部队参观,观看部队训练,体验军营生活。

随后,双方负责同志对军训的具体安排进行了沟通交流。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