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协调会

作者:王晓燕 时间:2020-06-12 点击数:

6月12日上午,学校在沣惠校区九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工作协调会。党委副书记刘谦、副校长宋文学、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等12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以及毕业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谦主持。

     学生工作部(处)长李波从启动毕业生离校工作的背景、前期调研情况、离校条件与办理程序、相关部门工作任务及要求等4个方面汇报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党政办、教务处、招就处等相关部门围绕服务保障和安全稳定就如何做好毕业生工作充分进行了交流研讨。

宋文学在讲话中强调,在全面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的同时,各二级学院党政要切实扛起责任,认真审查毕业生毕业设计工作,确保毕业设计质量;要细心细致做好毕业生证件登记和发放工作,确保无一疏漏。

刘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全力确保毕业设计质量达标、就业工作质量达标的前提下,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工作再提4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将学生就业工作放在首位,全面做好2020届毕业生各项工作。二是严格工作纪律。确保学生离校前各项工作服务到位,使其安全、舒心地离校。三是主动提升服务。加强人文关怀,注重工作细节,克服各种困难,千方百计为同学们创造便利条件。四是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全力以赴为学生寻找就业机会,全力以赴引导学生理性就业,全力以赴帮助建档立卡等特殊群体学生就业。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感情到位、服务到位,为毕业生留下美好回忆。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