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检查指导阎良校区第二批学生返校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5-13 点击数:

5月13日上午,校长曹庆年、校党委副书记刘谦、副校长李季带队检查指导阎良校区学生返校前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检查工作。


在学生返校接待点,校领导认真察看了接待点布置情况、热成像体温检测系统、快速通道和临时留观室,详细询问了学生返校报道流程和突发情况处理方案;在高中风险地区学生返校隔离区和学生日常发热临时隔离区,仔细察看了隔离学生饮食起居和隔离区干部24小时值班情况,逐一询问了隔离学生的诉求和健康状况,强调落实好核酸检测等医学措施,杜绝返校隐患;在学生公寓,认真检查了宿舍周边环境卫生、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消毒消杀以及室内通风落实情况,与第一批返校毕业生热情交流,了解毕业论文、答辩准备和日常生活情况;在学生餐厅、浴室、开水房和健身房,强调一定要保障服务质量,做好学生错时分流。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仔细检查,结合实际提出指导意见。曹庆年校长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更加注重对学生的人文关怀,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已返校复学学生的教育引导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学生安心生活,全心学习;未雨绸缪、齐心协力做好未返校学生的各项接待保障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复学安全平稳有序,全力以赴守护学生生命健康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文/学生工作部(处) 龙丹 图/宣传部 齐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