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陕西省2018年高校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 时间:2019-05-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429陕西省教育厅组织全省高校参加了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和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谭少敏副校长宋文学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财务处、团委、后勤保障处、审计处、保卫处、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学生代表等30余人分别在省教育厅主会场学校分会场、西安交通大学分会场参会

在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上,陕西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陕西省教育厅对全省2018征兵工作成效显著的15所高校通报表彰,我校荣获陕西省2018年高校征兵工作先进单位”。会议对我省近年来征兵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对2019年高校征兵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会后,龙丹、吴伟刚两位老师参加了陕西高校征兵工作业务集训。

2018,学校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本着认真部署,广泛宣传,宣教结合,服务周到的宗旨和早发动、多形式、深动员的原则,深入开展国防教育,创新红色育人模式,履行征兵工作职责,在兵役登记、入伍宣传、体检政审、役前集训、新兵欢送入伍补偿等方面持续发力,圆满完成了年度征兵工作。

2019学校将进一步增强征兵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与两校区辖区武装部交流沟通,不断推进我校新时代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学生工作部(处):吴伟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