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强迫症”

作者: 时间:2018-05-17 点击数:

强迫症
处理强迫症
是否担心细菌,清洁或安全和强迫性仪式会让日常生活变得困难?现在是采取行动的时候了。
我最近花了10分钟试图修理一个有点弯曲的灯罩。我检查后发现我的车门在锁定后至少锁了两次,即使我几乎不会忘记。我有一种趋向强迫症的性格,但我可以控制自己的想法和行为。
然而,对于一些人来说,强迫和执着都会接管。趋向强迫症对美国200多万成年人来说是一个真正的问题,大多数人在成年早期被诊断出来。
如果你或你爱的人正在努力管理或克服强迫症,这五个建议将有所帮助。
1教育自己
如果您认为自己可能患有强迫症,请了解这种疾病。国家精神卫生研究院提供了一篇很好的介绍性文章,其中包含了对痴迷(经常令人不安的想法)和强迫(为阻止强迫而进行的仪式或行为)的简单定义。像国际强迫症基金会这样的网站是了解这种疾病的良好起点。如果你认识的人患有强迫症,你会更好地理解这个人,并且你可以通过理解障碍来做些什么来帮助。2耐心一点
行为疗法是处理强迫症的一种方式,但需要时间和耐心来训练你的身体和精神,以停止强迫行为和伴随他们的焦虑。如果你正在经历这个,请耐心等待。认识到你的努力和进步,并认识到需要时间让治疗工作。
如果你正在帮助某人处理强迫症,你需要耐心,因为他或她努力克服强迫症的行为。事实上,你的行为可能会让你所爱的人产生强迫症。考虑你可能需要做出的改变,以帮助你的朋友或家人克服强迫症。
3寻求医疗帮助
如果强迫性的想法和强迫症接管你的生活,并阻止你做你喜欢的事情,那么你需要从医疗专业人员那里得到帮助。专门从事强迫症的治疗师可以帮助你改变你的行为,精神科医生可以开药物治疗和其他专业治疗。寻求帮助趋向强迫症奋斗的爱人是很重要的。当强迫症在日常生活中不可能发挥作用时,是时候咨询医生了。最初的谈话可能会很困难,但是当强迫症得到控制时,每个人的生活都会更好。
4以其他方式保持忙碌
努力克服强迫症的人喜欢忙碌。有时候他们会选择针织来防止不断的洗手和清洁等仪式。一旦你确定了你的强迫症,你可以尝试用更积极的行为来替代它们。治疗师在这个过程中非常有帮助。
5得到支持
如果你患有强迫症,与其他患有障碍的人交谈会帮助你意识到你并不孤单。你的医生或治疗师可能会引导你到当地的支持团体。还有在线留言板和支持小组。
和强迫症患者一起生活可能会很困难,特别是如果他的仪式干扰了你家的生活。您也可能需要支持。为精神障碍和强迫症患者的家人和朋友寻找支持小组。能够与正在经历类似感受的人谈论挑战将会对你有所帮助。
趋向强迫症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条件,但它也是一个可以管理的条件。如果你关心自己的想法和行为,或者在你喜欢的人身上看到强迫症的迹象,请说出并获得帮助。生活是为了享受,而强迫症不需要阻止你过上最好的生活。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