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诵读党史悟思想,明理崇德筑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理学院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415日下午1点,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南楼308召开诵读党史悟思想,明理崇德筑信念主题党日活动,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并邀请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小光指导。

本次党日活动以党史故事诵读比赛为载体,前期,党员、积极分子认真准备,查看资料,准备诵读题材,思想上再次受到洗礼,最终呈现为一场精彩的百年党史诵读会。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党旗下》那是破开旧世界的镰刀和铁锤,那是指引我们战胜风浪,迎来春天的希望!《红船,从南湖启航》那是十几个热血青年运筹着的红色的理想,雄鸡一样形状的土地终于发出了黎明的报晓!《歌唱七月》我们从一个胜利到另一个胜利,从一个辉煌走向另一个辉煌。《七月的红色旗帜》那一点燎原的星火点亮了今天幸福安康的生活,那一种坚韧的信仰成就了今天光辉灿烂的中国。《百年征程,扬起强国风帆》百年征途漫漫,百年筑梦中国,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百年大党的伟大事业激发革命道德永放光芒!《党旗颂歌》唤醒了东方大众,沉睡的雄狮以巨大的伟力,让腐朽的旧世界震撼,指引着伟大祖国的航程,中华民族才走上了跨跃新世纪的历史的航线。《忆党史,颂党恩》千树勃发,万花竞放,我们的党经历了一次一次的丰收,正健步迈入一个充满生机与希望的年代!

诵读结束后,李小光指出,同志们作为同学中的佼佼者,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以理学院集体为重,发挥所长,在各项活动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一定要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力量,不断进步,为新时代建建功立业!

最后,李小光、李扬、张岩老师和比赛获奖者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文/理学院 李扬 图/理学院 聂志龙)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