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器学院举办“凯度奖学金”颁奖典礼及宣讲会

作者:飞行器学院 时间:2021-07-08 点击数:

为表彰在企业实习过程中坚持不懈、勇于奋进的优秀毕业生,激发广大学子学习、奋斗的积极性。飞行器学院于7月7日下午举办了“凯度奖学金”颁奖典礼及宣讲会。常州凯度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旭、综合部部长丁正琴,飞行器学院党总支书记郝红武、院长董彦非、副院长彭玉海及相关教师、辅导员,2022届全体本科学生参加典礼。颁奖典礼及宣讲会由飞行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慧凯主持。


彭玉海、周旭分别宣读了表彰决定、颁发了荣誉证书。郝红武、周旭在发言中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见贤思齐,走出更好的人生。获奖学生代表白宝山表达了对学院和企业共同培养和支持的感激之情,谈了经验和体会。董彦非对获奖同学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持续学习、终身学习;二是要有责任有担当。责任感和担当精神既是国家、社会和家庭的需要,也是企业生存发展的重要根基。




在宣讲会上,周旭和丁正琴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现状及校企合作3+1人才培养模式,并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文/雷子舒 图/喻兴明)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