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护航、我在行动” ——记士官学院“我的家国情怀”防疫作品展

作者: 时间:2020-06-23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我校第十六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实践活动的号召,培养大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阳光向上的积极心态,士官学院积极筹备并认真组织,结合士官生身心状态,帮助士官生树立关爱自我、友爱他人、正视问题的积极心理健康理念,开展了“我的家国情怀”—防疫作品征集展等活动。

此次作品征集展活动在开展以来,学院各班心理委员在班级中广泛宣传,组织创作收集展品。活动期间,广大士官生参与积极性高,利用课余时间创作展品,有素描、水彩等多种题材,优秀作品在阎良校区科教楼二楼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进行展览,吸引了过往的各年级学生驻足观看,引导学生树立“有国才有家”的家国情怀,起到了良好的心理育人效果。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