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915日下午,我校2020级军训教官见面会在两校区分别召开。中国人民解放军71897部队全体承训教官学生工作部(处)、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管理科科长以及新生辅导员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分别由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波和副部长赵琳主持。

 会上,李波代表学校向军训团领导和全体教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国防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高度赞扬了历年71897部队在学校的承训工作,并从从军训安排及建制、组织领导、主要内容以及具体要求等方面向军训团做了详细介绍和部署安排。军训团团长详细介绍了上级要求和军训官兵的选拔等基本情况,并对学校给予部队这样一个学习实践的机会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全体教官一定会严格要求,科学施训,确保安全,与学校密切协作,共同做好2020级新生国防教育工作,顺利完成各项军训任务。

 见面会后,军、校双方进行了详细对接,与会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