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20-09-08 点击数:

为做好2020级新生入学接待、军训和入学教育等工作,9月8日上午,学校在沣惠校区召开了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刘谦、副校长宋文学,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后勤保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党总支书记及学生管理科科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刘谦主持。

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波结合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汇报了2020级新生入学接待、军事训练工作的具体方案。宣传部副部长战非介绍了数字迎新系统流程。教务处副处长曹国震强调了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注意事项。会议还交流讨论了2020级新生招生录取情况、新生接待志愿者服务、网络信息安全、安全管理等。

宋文学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对迎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一切从学生的角度考虑,周到细致做好各项服务;二是要做好迎新数据的安全防护和保密工作;三是要认真做好入学教育,确保学生了解专业优势、就业前景以及学校学生管理各项规章制度。

刘谦强调,迎新工作是系统性工作,各部门要凝心聚力、密切配合,用心方便学生,站在学生的角度考虑问题;用情温暖学生,让学生及家长感受到学校的温度;用爱凝聚学生,彰显西航精神和航空精神。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