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9月16日上午,我校在沣惠、阎良两校区田径场分别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刘谦、副校长宋文学,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教务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各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020级3300余名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主持。

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军训教官代表在发言中郑重承诺:全体教官将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严格执行军训团的各项规章制度,对同学严格要求,因材施教。


军训指导员代表希望参训同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格的纪律标准、坚定的爱国主义精神投入到军事训练中。


参训新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认真完成军训任务,不喊苦,不言弃,不抱怨,学习军人的精神,永怀敬畏,朝着朝阳的方向,奋力奔跑,努力向前。


学校领导在讲话中向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承训部队全体教官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同学们在训练的过程中要积极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抗战精神,学习人民军队英雄本色,争做新时代弄潮儿,并对全体参训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情况下高质量完成军训任务。在参训过程中听从指挥、服从纪律,学会合作、真诚谦让,互相帮助、互相关爱。二是要在思想上对军训高度重视。学习解放军热爱祖国、忠于人民、艰苦奋斗、勇于奉献、顽强拼搏的精神,并把所学到的优良品德和作风贯穿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三是要在行动上严守纪律,强化作风,发扬西航精神。通过军容风纪评比、队列会操评比、航空报国英模事迹报告会等丰富多彩的军训文化活动,将塑形与塑魂相结合,训家国情怀、训战斗精神、训责任担当,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获得茁壮成长。


军训动员大会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圆满落幕。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