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生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1-19 点击数:

1月18日上午,学校在沣惠校区九楼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生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刘谦、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和二级学院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生工作部(处)长李波主持会议。

会上,李波就加强学风建设、提振学生精神面貌进行了详细汇报,赵琳就学生工作评估材料的健全和完善作了说明;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坚汇报了招生就业有关评估工作整改要求,并通报了近期毕业生就业情况;结合校园文化活动氛围营造,校团委副书记季林健汇报了有关评估整改工作任务。

刘谦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进一步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生工作整改,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进一步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和工作热情,增强责任意识,确保学生工作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第二,要进一步梳理人才培养的体系,按照立体化工作模式,加强学生工作向协同和纵深方向开展。第三,要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三个基本”狠下功夫,确保教学条件基本达标,教学管理基本规范,教学质量基本保障。第四,切实抓好学生稳定安全工作,确保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顺利开展。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