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记录电影观影活动

作者:刘思思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我校师生的思想引领和价值引领,121日晚,邀请中教华影全国校园电影院线党史类纪录电影《重生》我校展映。学生工作部(处)、各学院辅导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600余人观看了影片。

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仇建华首先对此次放映的影片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师生们以此次观影活动为契机,深刻了解党在革命战争年代的光辉奋斗历程,牢记党的光荣革命传统用心体会中国共产党在腥风血雨中能够一次次绝境重生,增强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努力成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党史类纪录电影《重生》是迄今为止第一部全面讲述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建党到1949年建国28年光辉奋斗历程的纪录电影作品,着重表现了中国共产党“作始也简,将毕也钜”的辉煌历程,全景式呈现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从“浴火重生”到“征程如虹”的壮美画卷。在近2个小时的观影中,跌宕起伏、恢弘大气的电影情节深深吸引着每位师生。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响应党的号召,跟随党的步伐,努力做好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无论遇到何种挫折困难,都要拿出“重生”的勇气,作敢闯、敢拼、敢为的新时代青年,为共筑中国梦贡献力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