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谱双拥曲、共叙鱼水情——我校赴71897部队欢送退伍老兵

作者: 时间:2019-12-04 点击数:

合影

同谱双拥曲、共叙鱼水情——

我校赴71897部队欢送退伍老兵

无悔青春,情献军营,用青春谱写生命的无悔,用热血铸造绿色的辉煌。20191129日晚,西安航空学院携手71897部队侦察营共同举办了“学老兵、爱老兵、赞老兵”军民联欢文艺晚会,共同欢送退伍老兵。71897部队侦察营、我校学生工作部(处)、经济管理学院,退伍老兵、驻军官兵及演出人员200余人观看了本次晚会。

全景

主持人

军民同台演出,奏响双拥赞歌,礼堂内歌声掌声连绵不断,欢声笑声此起彼伏。我校同学为退伍老兵倾情演出了开场舞《街舞+爵士舞》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青春洋溢、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古典舞《采薇》以诗经中描写军旅生活的名篇为内容表达了从军将士思归的情怀,歌伴舞《女兵谣》生动的展示了不爱红妆爱武装的女兵形象、歌曲《不为谁而做的歌》、军旅舞蹈《绒花》等5个精彩节目都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街舞 (2)

街舞

街舞

街舞

街舞 (3)

街舞

爵士舞

爵士舞

采薇

采薇

女兵谣合影

女兵谣

不为谁而作的歌

不为谁而作的歌

绒花

绒花

2018年起,71897部队已圆满承接了我校两届新生军训工作,带训官兵作风优良、业务精湛,有效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国防观念。此次我校应邀参加71897部队军民联欢文艺晚会,是响应国家军民融合政策,落实“双拥”工作,回馈71897部队,致敬退伍老兵的一次积极尝试。

为退伍老兵赠送纪念品

为退伍老兵颁发纪念品

                                       (文/学生工作部(处) 龙丹   /张烽彪)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