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年陕西高校首届思政网络课程大赛中荣获特等奖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近日,由陕西省高校易班发展中心、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陕西高校首届思政网络课程大赛结果揭晓,我校能源与建筑学院辅导员周俊屹荣获A赛道特等奖,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郭悦涵荣获B赛道三等奖。

  本届思政网络课程大赛设置“思政育人领航”A赛道和“心理育人护航”B赛道,内容涉及思政网文、思政创新活动、思政网络微课等方面,突出思政辅导员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主导作用和学生的主体作用。共有来自全省八十多所高校的百余人参赛,学校高度重视,积极筹备,以赛促建,取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和良好的育人效果。

我校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中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和陕西省“‘四好’思政课创优行动方案”,不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队伍建设,持续深化思想政治教育课程改革,努力增强思想政治教育的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和针对性,增强学生的获得感。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