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召开近期心理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11 点击数:

911日,学工部在两校区分别召开了学生心理工作专题会议。学工部副部长仇建华、心理中心主任安伯欣、各学院管理科科长、心理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安伯欣对近期的心理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一、详细向大家介绍了新生心理普查的数据录入、测评注意事项;二、向大家介绍了省上对心理育人优秀成果报送的通知,对教师成果申报和学生成果申报的条件和要求进行了说明。

仇建华对本学期的心理育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心理育人工作、认真准备、积极申报奖项;二是做好心理排查计划,通过活动、访谈、班会交流等手段做好高年级学生的心理排查,同时针对新生要重视心理普查和约谈;三是做好三四级网络成员的换届程序,积极展开对三四级心理网络成员的培训,确保大家有能力、有信心开展朋辈互助工作;四是对今年心理情景剧大赛的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尽快拿出方案、积极进行作品创作和选拔工作,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