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慰问军训团承训部队教官和全体参训师生

作者: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9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陈平社、党委副书记刘谦在中秋佳节前来到2019级新生军训训练场,慰问军训团全体参训师生和承训部队教官。学工部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一同参加慰问。

陈平社一行现场观看了正在进行的队列会操比赛。2019级新生军训团各连队依次出场,同学们用整齐的步伐、威武的军姿、饱满的热情展示着新一届西航学子的青春风采。校领导为全体教官发放了慰问品,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校领导充分肯定了军训团和同学们开训以来取得的训练成绩,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在军训中不断增强国防观念,学习军事理论,掌握军事技能,自觉传承红色基因,铸就红色信仰,圆满完成本次军训任务。

随后,学生工作部(处)长李波作了慰问动员,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看望了本学院参训学生,为同学们发放月饼和饮料等慰问品。

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亲切关怀,使新生们倍感温暖和鼓舞,他们表示要加倍努力,刻苦训练,巩固前期军训成果,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力争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