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手舞心灵,律动青春”手语操大赛暨第十五届心理育人宣传季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620日晚,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二届“手舞心灵,律动青春”手语操大赛暨第十五届心理育人宣传季表彰大会在我校阎良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副校长宁永录、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会长郑林科、党委宣传部、机关党总支、国际交流合作处、学生工作部(处)、体育部、校团委、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及阎良校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师生代表1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仇建华首先总结回顾了我校第十五届心理育人宣传季期间举办的马拉松垂直跑、荧光夜跑、心理知识竞赛、各学院特色心理育人等活动的精彩瞬间。副校长宁永录,学生工作部(处)部长李波、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奇利分别为在心理育人季活动期间表现突出的4个学院、23名学生颁发了“先进集体”奖牌和“优秀个人”证书。

 

在蒙蒙细雨中,我校第二届“手舞心灵,律动青春”手语操大赛拉开序幕。开场舞蹈《sugar》调动了活动现场气氛,各学院参赛11个节目用优美的舞姿、律动的视频、精湛的表演为师生们献上了一场炫彩夺目的视听盛宴,深深的感染者现场的每一个人,观众的呐喊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持续一个半小时的活动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经过激烈的比拼,机械工程学院的《春暖花开》荣获一等奖;能源与建筑学院的《你曾是少年》和理学院的《明天,你好》荣获二等奖;人文学院的《我们都是追梦人》、电子工程学院的《青春纪念册》和士官学院的《真心英雄》荣获三等奖;材料工程学院的《最好的未来》、外国语学院的《最好的未来》、计算机学院的《夜空中最亮的星》、车辆工程学院的《往后余生》和经济管理学院的《和你一样》荣获优秀奖。

 

在《共筑中国梦》的歌声中,我校第二届手语操大赛暨我校第十五届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正式落下帷幕。心理育人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内容,是高校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重要方式。为期三个月的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向全校师生倡导了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的理念,对营造阳光、积极、健康、高雅的校园氛围,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文/学生工作部(处)陈文博 图/学生记者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