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追忆时光,整装起航——我与西航的故事”毕业生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19-06-25 点击数:

624日下午,为选拔2019届毕业典礼优秀毕业生发言代表,学生工作部(处)在阎良校区举办了“追忆时光,整装齐起航——我与西航的故事”演讲比赛,来自各学院的11名毕业生选手齐聚一堂,与在场的老师、学弟学妹们分享了校园青春记忆。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仇建华、学生处学生教育科科长、部分二级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参加并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比赛特别邀请了人文学院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尹婷婷担任点评嘉宾。

参赛选手以《青春正好 不负韶华》、《劳西航,我的蜕变之路》、《欲系青春,未来始于西航》、《不忘师恩,继续前进》等为演讲题目,紧扣主题,结合各自大学时光中的亲身经历、所学所见所感,讲述了入学以来师生、同窗、舍友深厚的情谊,个人、班级、学院团结拼搏奋斗的场景,对大学时光的回顾以及对未来生活的憧憬。表达了西航毕业生对母校的深情眷恋和对母校恩师的无比感激,反映了我校毕业生在校期间德能日新、刚健有为的宏伟情怀,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说身边人讲身边事,充分展现了西航学子阳光生活、健康成才、创先争优的精神风貌。

经过将近2小时激烈角逐,选手们在分享中收获感悟,在竞争中展现风采。最后,尹婷婷对参赛选手作了精彩的指导点评。

仇建华在总结中说明了本次演讲比赛目的和意义;赞赏了选手对学校、老师、同学的深厚情谊;表示被选上的选手将代表近四千名毕业生上台发言,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求务必要做到充分准备,确保万无一失。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