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陕西高校第四届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初赛特等奖

作者: 时间:2019-05-22 点击数:

5月18日,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主办,陕西省高校素质教育研究会和西北工业大学承办的陕西高校第四届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初赛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举行,全省共67所高校参加了初赛比拼。经评委组对试卷的初审、复查和终审,我校心理健康中心选派的张永康、宋玉娟、许洋三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此次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初赛特等奖,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我校三名参赛选手是校级心理健康知识竞赛笔试环节中的佼佼者,在学校心理健康中心和二级学院辅导老师们的共同配合下,组织三位选手进行了集中培训,利用学生课余时间帮助他们认真学习巩固心理学知识、互学互助共同提高。在比赛中,队员们依靠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和丰富扎实的知识储备再次拿到了全省高校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的决赛入场券,这也是我校继2018年入围全省高校第三届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决赛后,连续第二年入围决赛。我校代表队将于下周在决赛中与其他7所高校同场竞技。

(图文:学生工作部 陈文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