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优秀校友夏燕腾受聘我校“校外辅导员”

作者: 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优秀校友夏燕腾受聘我校“校外辅导员”

6V8A9619

516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我校优秀校友、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中飞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维修部技术室主任夏燕腾应邀为我校师生做“弘扬劳动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报告。学生工作部(处)、后勤保障处、阎良校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生处副处长赵琳主持。

6V8A9588

夏燕腾学长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经历,分享了自己在职业发展各阶段转折点的感悟,向大家诠释了劳动的内涵,劳动对个人、国家的意义,勉励大家珍惜大学美好时光,规划好人生,尽快励志成才,为今后的职业生涯夯实储备,希望大家要热爱祖国,心系航空,在今后的工作中精益求精,对工作常怀敬畏之心,对国家、社会多怀感恩之心,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质量,为国家和社会的前进注入不竭的动力。学生工作部(处)长李波、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侯睿代表学校为夏燕腾颁发了“校外辅导员”聘书。

6V8A9673

聆听夏燕腾学长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感人事迹和谆谆教导后,同学们深刻领会到了劳动的价值,明白了劳动最伟大、劳动最崇高、劳动最光荣的道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夏学长为榜样,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和工作态度,用辛勤劳动将自己锻造成为新时代的开拓者和奋进者。

6V8A9681

                            /学生工作部(处) 龙丹  /王宇知

夏燕腾简介: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技术能手、西安市首届“西安工匠”、中航工业技术能手、中航工业青年岗位能手。2002年毕业于我校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同年8月进入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技术中心飞行部机务三大队,从事飞机外勤特设(仪表、电气)维护工作。2015年,转入试飞院产业公司中飞通航,从事飞机维修工程技术工作,现任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中飞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维修部技术室主任。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