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耀动你心”荧光夜跑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4月25日晚19点,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士官学院承办的西安航空学院第二届“耀动你心”荧光夜跑活动在阎良校区田径场如期举行。学生工作部、士官学院负责人,各学院管理科科长、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等60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趣味健身活动。

荧光夜跑活动在自由涂鸦游戏、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舞蹈《baby jazz》等精彩的热场节目中拉开帷幕。士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庆老师在致辞中指出大学阶段是培养学生道德品质、价值观念,磨炼意志品质成人成才的重要时期。跑步对调节大学生心理健康,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观念具有重要意义,倡导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裁判员孙子傲和张正同学分别进行活动规则介绍和裁判代表宣誓。学工部副部长赵琳老师吹响比赛正式开始的哨声。

此次活动兼具竞技性与趣味性。活动现场,西航跑团的同学们纷纷装扮荧光手环和荧光头饰在操场上尽情挥洒汗水,享受奔跑带来的乐趣。并在跑步途中完成了“舞动我青春”、“运动我快乐”、“有胆来爆破”、“默契大考验”等趣味打卡游戏。在一个小时的活动中,现场荧光点点、流动不息,构成了夜晚校园里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最后,24名同学在趣味游戏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团体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荧光夜跑是我校第十五届“阳光西航,筑梦成长”心理育人宣传季的重点活动之一,活动形式新颖、内容深受学生喜爱,旨在用跑步增强体质、健美身材、改善情绪、缓解压力、磨练意志、提升自信。

文:学生工作部(处) 陈文博

图:校记者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