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青春跑动,为梦想喝彩”--我校举办迷你马拉松垂直跑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28 点击数:

“为青春跑动,为梦想喝彩--我校举办迷你马拉松垂直跑活动

4月19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理学院承办的我校第十五届心理育人宣传季系列活动之“为青春跑动,为梦想喝彩”迷你马拉松垂直跑活动在沣惠校区成功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倡导我校学生“少乘电梯,多走楼梯”,践行“阳光体育,健康心理”的精神。学生工作部(处)处长、沣惠校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管理科科长、辅导员、参赛队员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小光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将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态度植入心田,不负昭华、勇敢前行,追逐梦想。随后学生代表刘壹、张梦召两位同学分别宣读了倡议书和比赛规则。

伴随着开赛的哨声,比赛拉开了帷幕,参赛选手在志愿者的指引下迈开矫健的步伐,在赛场上展开激烈角逐。比赛路线为教学主楼2-8楼层,选手们需要通过“环型跑”并参与“叠罗汉纪念”、“水上乒乓球”、“摇滚呼啦圈”等活动来集齐校训“德能日新,刚健有为”8字卡牌。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奋力奔跑,挑战自我,团结协作,顺利完成各项比赛环节。比赛结束后,优胜选手获颁了证书和奖品。(图、文/理学院:杨陈东、学生处:安伯欣)

2019-4-2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