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召开评建工作观测点建设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03-07 点击数:

36日下午,学生处在沣惠校区一楼会议室召开评建工作观测点建设培训会。评建办副主任吴晓葵、杜鹃出席会议,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学生处处长李波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评建办副主任吴晓葵作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任务解析(学生处)》专题报告,他指出学校以学生为本,教学以学生为主体,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中很多是内涵建设,并依次对政策与措施、学习氛围、校园文化活动、组织保障、学生服务、思想政治教育等观测点建设的基本要求、深刻内涵给予解读。杜鹃补充强调要将评建工作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日常工作材料归档要有序,校级层面支撑材料要条理清晰、展现工作特色亮点。

吴晓葵作报告

与会人员就评建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交流。

李波讲话

李波对做好评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认真学习领会评建相关政策,校级支撑材料目录要更加精简,装盒材料要认真分析、凝练特色、补全短板、格式规范、避免反向支撑。二要提高站位,增进协调。站在学校层面思考工作,主动查摆问题,加强协调沟通,务必做实做细。三要把日常工作与评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思考和落实每一项日常工作在迎评促建中所起到的作用,切实解决“两张皮”问题。

                                  文:王晓燕   图:战非

                                  编辑:王晓燕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